•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前"綠委"做臺南"立委"補選實時民調:謝龍介居然大贏!

2019-02-17 08: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左起為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民進黨郭國文、無黨籍陳筱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在臉譜網(Facebook)直播上演吃飯秀,並針對臺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做了十幾分鐘的實時民調,3位參選人國民黨謝龍介、民進黨郭國文、無黨籍陳筱諭,謝龍介居然一面倒贏了!

  該實時民調謝龍介大贏,有網友表示,不太相信會有這種結果,或許是網路族群大勝。也有人認為,“不要沒信心,韓國瑜自己就是見證。”“我覺得會贏很好,但拿9成票就太誇張了。應該只能算網路大贏。”“目前五五波。”“三角戰對謝龍介有利。”“謝龍介會當選。”

  有PTT(島內知名網路論壇)網民貼文問,臺南市“立委”要補選了,現在有版面的都是謝龍介,不管介紹美食還是跟韓國瑜同臺,聲望真的很高,看來這次臺南的補選,謝龍介贏定了是不是這樣説的?網友回應説:“這次是歷史上最有機會的一次。”“高雄旗山還不是照翻,沒有不可能啦!機率問題而已。”“還有1個月,不用急啊!這是韓總第一次來輔選耶,後面還有,你們要去關心蔡菊蘇邁龍何時踏進臺南輔選吧。”(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