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一個字回應出訪行程被曝光 引網友一片叫好

2019-02-13 13: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呼籲市府同仁,身為市府公務人員應該配合保密。(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現身率團隊視察愛河,行前接受媒體採訪,記者問他近日因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行程被曝光,迫使團隊緊急澄清不是事實,未來是否打算抓泄密的“內鬼”?會不會是副秘書長等級?韓國瑜説,公務員是全臺灣最優秀的一批人才,也許是不小心流出去的,《康熙字典》5萬多字,最厲害的一個字就是“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他不願去猜忌。韓國瑜的此番回應也讓網友叫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行程日前提前曝光,原本規劃拜會馬來西亞農業部長,卻遭對方正式否認。據報道,這行程只有四五個人知道,雖然掌握行程人數不多,要查泄密者並不困難,但韓國瑜表示,不必搞得那麼嚴重,他只是再次呼籲,臺灣對外處境辛苦,外事拜訪只要一提前曝光就有可能生變,對高雄絕非好事。

  韓國瑜今日受訪表示,當大家都覺得高雄巿政府帶頭衝的時候很多陰暗面都會化掉,《康熙字典》5萬個字,最厲害的一個字叫“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當這些問題都化掉,朝向陽光、燦爛面發展時,其他都不重要了。(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