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綠營內鬥? 吳子嘉:"新潮流"欲借華航罷工搞死林佳龍

2019-02-12 14: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潮流係”欲借由臺灣華航罷工搞死“交通部長”林佳龍,替桃園市長鄭文燦(中)掃除政治障礙。(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1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桃園華航機師工會在春節無預警發動了罷工,本來是單純的勞資糾紛,竟演變成民進黨內“新潮流係”和“正國會”的政治鬥爭。綠媒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新潮流係”為了替桃園市長鄭文燦掃除政治障礙,要借臺灣華航罷工搞死“交通部長”林佳龍。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在春節宣佈啟動罷工,這是華航自2016年空服員罷工後,再次發生罷工,也是臺灣首宗機師罷工事件。機師工會發佈聲明,痛批華航無意就過勞航班等議題與勞方協商。但本來是單純的罷工事件,竟成為民進黨內“新潮流係”和“正國會”的政治鬥爭。

  對於華航罷工竟演變成民進黨的內鬥,吳子嘉在廣播節目上炮轟蘇貞昌,質問蘇貞昌華航罷工他在幹嘛?這代表什麼意思?就是他們要給林佳龍死嘛!就是要替“新潮流係”的鄭文燦掃掉日後的障礙!

  吳子嘉在節目上還指出,“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財是誰的人馬?他過去是高雄交通局局長,是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陳菊的人馬。吳子嘉表示,林佳龍現在被“新潮流係”夾殺,蘇貞昌又在被後桶刀,前有狼後有虎,非死不可嘛!(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