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王世堅贈對表 祝福韓國瑜、韓冰父女情誼“踢不爛”

2019-02-11 08: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1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發現戴新表,一問之下,竟是民進黨臺北市議員王世堅所贈,韓國瑜還笑説“睹物思人”。“世堅為何送表”?10日“真相大白”。原來韓國瑜女兒韓冰在元旦時,送哈密瓜、馬卡龍予王世堅當新年禮物,王大感窩心,回贈“父女對表”,並取Timberland諧音“踢不爛”,祝福父女感情好。  

  王世堅受訪“解密”説,元旦是他生日,竟收到韓冰寄的馬卡龍巧克力、哈密瓜,令他覺得很窩心,“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馬卡龍”,剛好自己要換手錶錶帶,就順便買了同品牌2隻表。王世堅還出示他畫給韓冰的卡片複印件,上頭寫著“韓冰妳好,感謝妳送我這麼多好吃的甜點和甜瓜,我是手錶控,希望這兩支Timberland可以當作你跟國瑜兄的父女對表,更希望你們父女情深,就如同諧音踢不爛。”

王世堅送給韓冰的卡片。(圖片來自臺媒)

  韓國瑜昨在楠梓區右昌元帥府發紅包時,被問及要如何回禮王世堅?韓説,最近高雄人潮非常大,將邀請王來高雄,“百聞不如一見”。

  對於媒體追問是否想對韓冰“表白心意”?王世堅靦腆地不斷否認,他説其實是回禮,但單獨回送她很奇怪,既然自己喜歡這手錶,就想説送兩個,一隻給她、一隻給她父親;王還不斷讚許這個牌子的表好用、美觀,自己也曾送給兒子、女兒及表妹夫妻。對於網路上這只表竟因此大賣,他直呼“我很意外!”(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