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春節去巴厘島度假慘遭綠營狂酸 韓國瑜返臺一席話回應

2019-02-08 10: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晚間返臺,一下機就被熱情的民眾拉去合影。(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8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出境休假慘遭綠營人士大酸特酸,引發網路論戰,他7日晚間9點返臺現身桃園國際機場,對於爭議解釋,他是利用正常休假、薪資出境休息,不僅請副市長代理留守,每天也定期聯絡,“這次是放鬆睡覺,總算有休息到”,希望外界平常心看待,不要吹毛求疵,“酸言酸語,何苦呢?看到民進黨休不休假,我們也不會酸”。

  前高雄市長陳菊幕僚陳瓊華近日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轟韓國瑜,稱“新手市長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還寫道“沒有法令規定市長過年一定要在自己的城市,我當幕僚也很希望老闆休假,但剛接任的市長,眾人皆知他對高雄不熟,對市政更不熟,邀人來高雄旅遊,自己卻落跑……新手市長還是選擇遠走海外去練習‘龜息大法’,這是‘藝高人膽大’還是‘空嘴薄紙’?!”陳瓊華還回憶稱,幕僚們12年來都沒成功把陳菊送出境過年,因為每次陳菊都放不下公務。一席話遭網友痛批。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韓國瑜昨日結束在巴厘島休假行程,一家人晚間返抵臺灣,針對有人批評他過年期間出境度假,韓國瑜説,“自己的假期、自己花錢、自己陪著自己的家人,用公定的假期去放鬆一下,他當市長不怕吃苦,但當市長,已經當到皮包骨”,只要用點心的人,就可以看出他已經燈幹油盡,很累了。

  韓國瑜説,這幾天高雄每天都有一位副市長留守,還有什麼好批判,實在令他不理解。這次去巴厘島休息了幾天,睡覺睡到自然醒,感覺體力恢復了,明天就要重新開始工作。面對部分批判聲浪始終沒停過,他説,“這些人這麼愛高雄,為什麼不去思考如何用腦汁,想想幫高雄償還新台幣3000多億外債的方法”,針對一些細節來找麻煩,的確非常不足取。

  韓國瑜強調,法定的假期有一定的職務代理人,市長休假,大家應該可以接受,“時代已經變了,如果要所有政治人物完全消耗體能到燈幹油盡,對選民未必是一件好事”,而且9天的假期,他只用了五六天,明天就要上班,部分人的酸言酸語很無聊。(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