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前民進黨員”李進勇當大官,還有更荒謬的戲碼嗎

2019-04-25 08: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把民進黨比作臺灣亂源真的一點也不為過,他們不斷地秀出底線做出讓人嘆為觀止的事,就在24日這天,雲林縣長落選人、前民進黨黨員李進勇重返政壇了,因為在臺立法機構“內政委員會”中民進黨再次挾著人數優勢,強行通過李進勇的人事一案,李進勇可以回來臺北當“中選會主委”了。全臺民眾戲稱他是“三秒勇”,來嘲諷李進勇敗選後“北漂”回臺北當大官。其實細看整件事的原委,這無疑又是一齣民進黨瞎搞的政治鬧劇罷了,做法粗糙且背離民意。

  首先,讓我們從李進勇的其人其事説起。去年“九合一選舉”中作為雲林縣長競選連任者,李進勇敗于國民黨的張麗善,他在11月24日敗選當天宣佈將終結自己的政治生命,意指要退出政壇。當然,這句話聽聽就好,因為在全臺灣沒有幾個政客説到做到。果不其然,在以蘇貞昌為首的“敗選者聯盟”組建成功後,民進黨那些在“九合一選舉”中的敗選者都紛紛涌至臺北當大官了,怎麼能獨缺李進勇呢?在蘇貞昌力拱下,臺行政機構于2月25日當天迫不及待宣佈李進勇擔任“中選會主委”一職人事任命案。

  其次,“中選會”機構乃全臺選舉事務最高的全權機構,負責全臺各項選務工作。因此,擔任“中選會主委”一職應由超越藍綠中立之權威人士擔任,孰不知前一任“主委”辭職下臺後,接任的卻是一位深綠到不行的李進勇。李進勇竟還敢稱為了保持公正客觀性,所以要退出民進黨,變成前民進黨員才讓人民信服,這樣的説詞竟然還出自法官出身的李進勇之口,難怪臺灣的司法亂象和政壇亂象永遠都停止不了。人民最直觀的感受就是,原來民進黨濫權可以如此肆無忌憚,“中選會”最終仍是民進黨東西南北內外廠其中的一個打手罷了。

  最後,從“三秒勇”的“中選會主委”人事一案看,民進黨這一切都是為了“2020大選”和鞏固自身“政權”,手法和手段可謂無所不用其極,頻頻上演荒謬鬧劇。在臺行政機構組建“敗選者聯盟”攏絡內部諸侯的情緒,各種排山倒海來的反對輿論都視而不見,更為荒謬的是再透過“NCC主委”被迫請辭後,肆無忌憚和粗暴的方式開罰新聞電視臺和箝制言論自由。面對“2020大選”倒數的八個多月的日子裏,民進黨的中心思想也僅剩“只要權力”而已。

  事已至此,再多也沒有用。“前民進黨員”李進勇,在宣佈自己要永遠退出政壇的五個月後,終於成功“北漂”至臺北當大官了。(作者:羅鼎鈞,瀋陽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副秘書長)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趙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