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倒行逆施註定是孤家寡人

2019-04-17 11:0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2020初選競爭激烈,蔡英文與賴清德兩位已經表態參選的也都各有盤算,表現“亮眼”。蔡英文在社交平臺和媒體提出所謂“堅持主權”的論調,還聲稱“全世界都會支援臺灣抗拒大陸壓力”;賴清德則是在接受網路直播專訪時提到,民進黨主張的“臺獨”才是捍衛臺灣“主權”。對於這些謬論,只能説一到選舉,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就會極力向深綠陣營靠攏,言語也都會表現得像一個鋼鐵戰士,但實際上,卻是一個個外強中乾、經不起辯論與推敲的空殼子罷了。

  最近一段時間,民進黨當局的高層人物連續發表了充斥“兩國論”的各種言論,這樣無非就是想升高對大陸的挑釁,在挾洋自重的基礎上,恐嚇臺灣人民,製造社會恐慌,裝扮成一副受害者的可憐相,不外乎就是為了吸引同情選票並塑造自己“愛臺灣”的假像,但兩岸同胞早就可以一眼看穿這樣的小把戲,也都一致地反對民進黨的所作所為,因為他們的作為,就是在違背兩岸同胞的共同願望和根本利益。

  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是從來沒有改變過的事實。在當今世界上,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社會的基本準則,是國際關係的基本準則,國際社會的普遍共識,更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任何人與任何勢力都是無法改變的。

  就如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在最近一次的國臺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説的:兩岸同胞是一家人,我們本著“兩岸一家親”、親望親好的理念,不斷為臺灣同胞做實事、辦好事、解難事,團結兩岸同胞反對“臺獨”,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增進同胞的親情福祉,為的是維護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與之相反,民進黨當局不斷製造隔閡和對立,阻撓臺灣同胞尋求更大更好的發展機會,這才是破壞兩岸關係和臺海和平穩定。如果臺當局感受到了什麼壓力,這些壓力來自於兩岸同胞反對“臺獨”分裂,維護共同利益。在面對由於他們自己倒行逆施而引發的壓力面前,他們註定是孤家寡人。

  網友們説的好:自己造的孽,哭著也要受完。自己倒行逆施,怎麼可能沒有壓力?這股壓力,當然最主要的就是來自民意的。民進黨當局上臺三年來,置民生福祉于不顧,置主流民意要和平的呼聲于不顧,一心只顧著自己的“臺獨”利益,整天説話顛倒黑白,以抹黑大陸、挑撥兩岸同胞間的感情為樂事。如果他們繼續以一己之私玩“臺獨”之火,倒行逆施換來的只能是孤家寡人、玩火自焚。(台灣網網友:郭冰)

(本文為投稿作品,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趙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