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掏空臺灣?民進黨為入世衛花了多少冤枉錢

2020-05-19 15: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快評第781期】

世界衛生大會資料圖。(圖片來源:網路)

  臺灣民進黨當局這次為了炒作加入世衛,確實是下了血本。僅僅明面上報道能看見的,估計就花費不少。例如,在島內民眾還在排隊買口罩時,民進黨當局不僅一次宣佈捐給歐美一千萬隻口罩,還每週向美國提供十萬隻,另外,有民意代表還查出,臺灣高達7600萬個口罩去向不明,不知被民進黨當局弄去了哪。

  此外,估計民進黨為讓所謂“邦交國”提案加入世衛也不是一筆小數目,一共十四個“邦交國”,這錢就要花十四份,何況還要雇傭網軍,在海外痛罵世衛組織以及為臺灣造勢,據説還有人募資買下《紐約時報》全版打廣告,看起來都是白花花的銀子在流淌。

  更為離奇的是,英國球星貝克漢姆在疫情期間,曾在臉譜網發了一篇只有臺灣地區能看見的貼文,向臺灣網友問好,稱臺灣人是“家人”、還請教臺灣朋友“在家防疫可做什麼”等,被臺媒爭相報道,不少人為之興奮不已,結果發現此貼文在臺灣之外其他地方都只會出現“該內容無法顯示”。有島內網民質疑,這是臺灣自嗨用的“大內宣”,還有網民懷疑,到底是誰在贊助這樣“大內宣”?

  BBC曾説,貝克漢姆一篇社群貼文索價30萬美元,這篇只有臺灣地區可見的貼文是否是臺灣花錢買來的不得而知,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民進黨當局在疫情期間緊抱美國大腿,遊説美國肯定是花了大價錢的。比如美國國會通過所謂有關臺灣的法案,遊説美國政客議員為臺灣“發聲”,還鼓動一些國家向世衛發函,看起來都不會是免費的,林林總總,也不知道臺灣這次為了圖個世衛的虛名,浪費了多少臺灣民眾的血汗錢,結果連個響兒也沒聽見,用韓國瑜的一句話説:“可憐哪”。

  想當年,貪污了“海角七億”的陳水扁,曾經揭開了臺當局一些“秘密機要費”黑幕的冰山一角,而如今臺灣這次為世衛花了這麼多錢,不知道其中有沒有黑幕。

  諷刺的是,臺灣現在的經濟狀況,可不再是當年了,民進黨當局“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剛説,臺灣將要調漲健保費,不然健保可能很快就要入不敷出、難以為繼了,可見,民進黨當局的財政情況並不樂觀,連民生保障都快要支撐不住,然而民進黨當局對此並不在意,為了“以疫謀獨”卻大把往外撒錢,民進黨當局莫不是在掏空臺灣?

  陳水扁貪污了“海角七億”,目前好端端地在臺灣監獄外四處趴趴走,最近聽説還要被所謂的“特赦”,看來,民進黨也沒怎麼把貪污當回事,只是民進黨再這麼折騰下去,當年“四小龍”時代留下的家底還能折騰到幾時?民進黨當局欺騙民眾的種種行徑,還能愚弄臺灣民眾多久?(文/石葦)

[責任編輯:李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