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網友喊話蔡英文和賴清德:不要強拉佛祖為自己催票

2019-12-23 16: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快評第523期】

  臺灣政客們真的很搞笑,一手要推動“去中國化”,一手又要拜中國神,這種匪夷所思的行為,既讓人看不懂,也讓人感嘆,臺灣政客們的“皇帝新衣”果真是與眾不同啊!

  蔡英文的副手賴清德,日前代表蔡英文抽中選舉序號三,竟然煞有介事向臺灣民眾説,“我跟你們偷偷講,觀音佛祖也支援三號,因為佛祖很早之前就比三好”,説著並做出相應手勢。

  此言一齣,立即遭到臺灣網民的吐槽,有的認為賴清德此舉是對佛祖的不敬,也有的認為賴清德騙神明、騙民眾,更有網友表示媽祖佛祖都被政客消費。

  網民的真實發言,對揭露賴清德的言論和政客們的嘴臉,可謂是一針見血。

  其實,賴清德除了蔡英文的選舉副手身份之外,還自稱是“務實的臺獨工作者”。竟然要佛祖保祐,搬出佛祖來拉票,正如島內有媒體報道所説的,“這樣佛祖會發火的”。

  筆者認為,佛祖只保祐好人,以及心存善心的人。而賴清德是“臺獨工作者”,是兩岸民意的敵人,更是兩岸和平發展的罪人。

  “臺獨”對於兩岸同胞而言,尤其是對於臺灣同胞來講,危害極大。將剝奪他們享有的兩岸紅利,共用民族復興的榮光也將成為泡影。所以,“臺獨”的危害,兩岸所有中國人非常清楚和明白。堅持兩岸和平發展,堅決反對“臺獨”分裂,是臺灣同胞最期待和最期盼的,任何人、任何團體、任何政黨,都阻擋和改變不了廣大同胞反對“臺獨”的堅定信心。

  那麼,“務實臺獨工作者”賴清德請求佛祖保祐,恐怕很難如願。對於這樣不讓臺灣同胞過好日子,失去幸福福祉的人,是兩岸的敵人,更是民族的罪人,兩岸所有中國人都會齊心協力,將其打回醜惡的原形,讓他成為過街老鼠。

  島內有的媒體報道稱,從11月起,蔡英文81場公開行程中32場都在拜廟,佔所有行程的40%,甚至蔡英文一個月拜了43間廟,平均一天就拜1.5間。因此,臺灣的網友甚至給蔡英文起了一個名字叫“廟婆”。

  蔡英文上任之後接連不斷推動“去中國化”,企圖以此割斷臺灣與中華文化的連接,切斷兩岸同胞的情感認同,卻不斷地拜中國神、中國廟,這種行為直接被島內民眾稱之為“嘴裏喊著‘去中國化’,腳上卻要參拜中國神”,顯然就是兩隻嘴、兩張皮、兩條心。

  處處惹民怨激民憤的人,不管“賴神”也好,還是“廟婆”也罷,即便是抱佛腳,心中若只有選票而毫無民生。根本就不會得到佛祖的保祐和神靈的庇護,假惺惺的樣子只會招致和帶來更多的“罪過”。

  倘若心中念的只有政黨權謀的經,許下的只有政治至上、民眾利益次之的願,懷的只有禍害臺灣的心,臺灣民眾不會答應不會放過,各路神仙也會懲罰,@“廟婆”“賴神”:請記住,“罪孽深重者”,佛祖不會保祐,只有懲罰。(台灣網網友:賈永輝)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李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