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一帶一路”政策宣講 助力杭州臺企發展

2017-06-27 08: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7日杭州訊 為推動落實 “一帶一路”倡議,助推杭州臺資企業參與“一帶一路”建設,6月22日下午,杭州市臺辦邀請市發改委外資處處長張永平為在杭臺商舉辦了一場“一帶一路”政策宣講會,20余位臺企代表參加會議,市臺辦副主任呂勁松出席。

  張處長詳細介紹了“一帶一路”基本概念、背景、倡議架構及工作推進情況,貼心整理了“一帶一路”倡議主要政策目錄彙編,並結合案例,就《國務院關於推進國際産能和裝備製造合作的指導意見》及《人民法院為“一帶一路”建設提供司法服務和保障的若干意見》等與臺資企業關係比較密切的政策作了闡釋。他表示,地方政府部門會做好政策諮詢與服務工作,建立境外投資諮詢平臺,幫助在杭臺企與杭州企業一起開展境外投資合作“抱團出海”、“産業鏈投資”,鼓勵在杭臺商積極參與,共用“一帶一路”發展機遇。

  會上,臺商就新能源補貼及如何參與等問題進行提問,張處長現場一一解答,併為該臺商與對口處室對接提供後續幫助。通過宣講,在座臺商對“一帶一路”倡議有了一個全新的認知,感言收穫頗豐。(台灣網、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