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津南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郭建華會見臺灣客人一行

2018-10-08 13: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8日天津訊 為進一步加強津臺經貿交流合作,促進共同發展。日前,中國國民黨中常委、中華經濟貿易合作促進會會長劉大貝一行4人來天津津南區實地考察農業産業園區並就有關合作項目進行交流洽談。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郭建華親切會見劉大貝一行,市臺辦、區臺辦、區農經委、海河金岸投資建設開發有限公司相關負責同志參加。

  劉大貝一行實地參觀了海河金岸都市生態農業産業園區,詳細了解了園區的相關情況。座談會上,郭建華詳細介紹了津南區區情和發展規劃。他指出,津南當前面臨的發展機遇和優勢可以概括為“3+3”,即建設國家會展中心、雙城管控綠色生態屏障、天津智谷三大前所未有的歷史機遇,具有教育資源密集、“寶中之寶”區位、文化底蘊深厚三大獨特優勢。希望臺灣朋友通過考察交流,深入了解津南,分享津南發展機遇,歡迎更多地有識之士到津南投資興業。

  劉大貝表示,津南區區位優勢明顯,政策環境優越,希望臺灣的項目能夠在天津落地推廣,進一步加深津臺交流合作,實現雙方互利共贏。(台灣網、天津市臺辦、津南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