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愛心助學子七載,善舉暖人心一片

2018-07-27 10: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頒發榮譽證書。(圖片來源:天津臺辦)

  台灣網7月27日南開訊 近日,天津南開區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王建華向南開區臺商林金星先生頒發了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紅十字精神的榮譽證書。

  林金星先生是天津市的一名臺商,在為天津經濟發展做出貢獻的同時不忘回饋社會,經常捐資助學,捐助困難家庭。

  南開區有一位小臺胞,他從三歲開始一直由其母親獨自撫養,生活比較困難。2012年林金星先生聽説後,每月資助這位小臺胞一千元至其上大學,至今已經七個年頭。今年,這位小臺胞高考順利,用優異的成績向林金星先生七年來的愛心幫助做出了最好的感謝和回報。

  南開區紅十字會和南開區臺辦對林金星先生的愛心善舉給予了充分的肯定。這是津臺兩地融合發展,兩地人民互相關愛的最好例證。(台灣網、天津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