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客人到天津和平區參觀考察

2018-06-20 14: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0日天津訊 日前,中國國民黨中常委、臺灣中華經濟貿易合作促進會會長劉大貝到天津市和平區參觀考察,並就設立臺灣商品北方集散中心直播電商創業基地進行座談交流。天津市委臺辦副主任于為忠,和平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韓昱出席座談會。

  劉大貝一行實地考察了民園廣場及周邊商業設施建設情況,走訪了民園保稅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聽取區有關部門和五大道文化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關於民園廣場商業載體情況的介紹。他表示,臺灣商品北方集散中心直播電商創業基地項目旨在搭建臺灣文創商品銷售平臺,創建中國第一家臺灣文創商品基地和直播銷售平臺,通過實地考察,民園廣場及周邊商業載體具有發展潛力,今後將進一步促進臺灣有關團體和企業與和平區的交流合作,推動項目落地。

  區領導表示,2017年,和平區在“津八條”的基礎上結合區域特點,推出《關於營造企業家創新發展良好環境支援企業發展的若干意見》,通過創造良好營商環境,提供優質服務,助力企業發展和企業家成長。下一步將積極會同區有關部門,加大力度,推進該項目在和平區落地實施,歡迎臺商臺企來和平投資興業。(台灣網、天津和平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