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王寧會見2017海峽兩岸記者四川行聯合採訪團

2017-07-19 11: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會見現場

會見現場。(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台灣網7月19日成都訊  7月17日,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長王寧在成都會見了2017海峽兩岸記者四川行聯合採訪團。

  王寧對採訪團一行來到四川表示歡迎,向客人介紹了四川省情,特別是四川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基本情況。他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一帶一路”建設工作,充分發揮四川地處“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重要結合部的區位優勢搶抓機遇,主動作為,取得了積極進展和明顯成效。下一步,四川將進一步對接和參與“一帶一路”倡議,以國際大通道為依託,以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為先導,以重點項目為支撐,以投資促進為抓手,以民間交流為基石,積極推進經貿、投資、人文、金融等重點領域的交流合作,努力推動“一帶一路”建設取得新進展。王寧希望採訪團通過深入採訪對四川留下美好印象,並預祝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國務院臺辦主任助理周寧代表國務院臺辦、中國記協和媒體朋友對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採訪活動並提供大量支援協助表示感謝,並希望採訪團多體會、多報道,深挖四川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鮮活事例,講好“一帶一路”建設中的的四川故事。

  中國記協書記處書記季星星用“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希望採訪團在四川能多看多體會。四川文化底蘊深厚、經濟發展良好,相信此行能成為大家記者經歷中的一段難忘且美好的回憶,並將這樣的記憶用好的報道,向兩岸民眾展現四川魅力與人文底蘊。

  會見結束後,採訪團還對相關省級部門進行了集體採訪。(台灣網、四川省臺辦聯合報道)

四川省常務副省長王寧(右二)與國務院臺辦主任助理周寧(左二)交談,左一為中國記協書記處書記季星星

  四川省常務副省長王寧(右二)與國務院臺辦主任助理周寧(左二)交談,左一為中國記協書記處書記季星星。(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責任編輯:川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