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遂寧市召開臺商臺胞臺屬座談會

2017-03-13 14: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13日遂寧訊  2月22日,遂寧市召開臺商臺胞臺屬座談會,通報2016年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聽取臺商臺胞臺屬建議。遂寧市委常委、副市長張列兵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列兵説,臺企在遂寧經濟發展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已成為推動遂寧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進一步堅定在遂寧投資發展的信心不動搖,用好遂寧優勢,抓住發展機遇,加快轉型升級,繼續加大企業建設投入,實現不斷發展壯大。希望遂寧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要大力宣傳和推介遂寧,讓更多的臺商關注遂寧、投資遂寧。同時,我們也要傾聽臺商心聲,聽取臺商意見,協助解決臺商臺企在生産生活中的困難。

  張列兵表示,2017年,遂寧市委、市政府將繼續秉持“兩岸一家人”的理念,持續推動與臺灣在經濟、科技、教育、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打造“親臺、富臺、為臺”的軟硬環境,讓臺胞在遂寧放心投資、安心發展、舒心生活。(台灣網、遂寧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川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