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遂寧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楊軍調研臺企防疫和復工情況

2020-02-24 17: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4日訊 近日,遂寧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楊軍率隊到開發區臺資企業普思電子、良澤科技和昶輝集團等,調研企業防疫和復工情況,以及相關單位在確保防疫工作到位的前提下抓企業復工的保障情況。遂寧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嚴敏智,遂寧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向莉及遂寧經開區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

  在調研中,楊軍對企業表示新春的問候和在支援配合市委市政府抓好防疫工作部署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謝。他強調,疫情形勢已經出現積極變化,防控工作取得積極成效。復工復産,企業是主體,希望企業堅定發展信心,要針對自身的特點認真研究,合理安排,儘快有序恢復生産能力,保證全年生産任務目標的實現。

  楊軍要求各相關單位,要抓好防疫工作,保證生産企業的防疫物資和生活物資。要加強服務,加大保障力度,優化辦事流程,全面落實好服務企業發展的各項政策措施,支援企業恢復正常生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産,切實做到兩手抓、兩不誤,確保全年經濟目標實現和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台灣網、遂寧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