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中國生産黨主席盧月香一行到延安參觀考察

2017-06-09 09: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9日延安訊 6月5日至6月7日,參加2017年絲博會暨21屆西洽會的臺灣中國生産黨主席、臺灣月香國際投資集團董事長盧月香女士一行4人,來延安市參觀考察。  

  盧月香一行來延安市考察了素有“蘋果之鄉”美譽的洛川縣,參觀考察了洛川蘋果展覽館、蘭河山果醋有限責任公司、洛川蘋果城、“中國蘋果第一村”阿寺村、洛川明景公司進行了實地考察,詳細了解了洛川縣蘋果産業發展、企業生産、經營、銷售和旅遊開發等情況。對該縣發展給予了充分肯定。洛川縣委常委、統戰部長高竹蓮向考察團重點介紹了蘋果産業發展情況,希望臺商在考察中能找到合作點,落戶洛川,共同發展。 

  在甘泉縣,盧月香一行深入田間實地查看了道鎮府村臺灣“香粘王”水稻種植基地,詳細了解了水稻種植區氣候、水質等條件,並對水稻種植進行了技術指導。座談會上,甘泉縣委副書記陳東陽對盧月香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就甘泉縣的基本情況、水稻種植情況及今後合作設想進行了介紹,縣農業局、文物旅遊局等負責同志對重點項目進行了簡要推介。盧主席對越光水稻在甘泉府村試種成功感到驚訝,也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她非常願意繼續加強雙方合作,尋找機遇,爭取雙方互利共贏。 

  6月6日晚,延安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李春鴿會見了盧月香一行,對盧主席一行的來訪表示誠摯的歡迎。她説,延安文化積澱深厚、政治地位獨特、自然條件優越、旅遊資源豐富,希望盧主席能夠發揮橋梁作用,帶動更多的臺商來延安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紅色文化,領略黃土風情,尋找發展商機,增加兩岸同胞的了解和親情。 

  盧月香表示,來到延安之前已經對延安有了一定了解,此次一行對延安的自然環境、發展態勢、發展機遇有了更深的認識和感受,將就投資延安作深入論證,回去後將進一步宣傳延安、推介延安,介紹更多臺商來延安尋找商機、投資興業、共謀發展。(台灣網延安市臺辦通訊員 張盼)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