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西安市臺商協會到漢中參觀考察

2017-04-18 08: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18日漢中訊 4月15日至16日,西安市臺商協會組織40余名臺灣客商到漢中參觀考察。考察團先後到洋縣參觀素有“東方寶石”之稱的世界最瀕危鳥類朱鹮,到古漢臺領略博大精深的漢文化,在川陜革命紀念館向革命英烈默哀致敬,到勉縣武侯祠和諸葛古鎮感知兩漢三國文化、真美漢中。

  漢中市臺辦對考察團來漢進行了週密安排,指派人員全程做好服務。期間,漢中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臺辦主任程尚斌會見考察團一行,熱情介紹了我市獨具魅力的自然人文景觀、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政通人和的發展環境和對臺工作的良好基礎,熱誠希望臺灣客商關注漢中、鍾情漢中,來這片熱土投資興業,共謀發展。市臺辦的熱情週到服務工作,贏得了考察團成員的高度評價和充分肯定,紛紛表示將宣傳漢中、推介漢中,介紹更多的臺商來漢投資發展。(台灣網漢中市臺辦通訊員 鮮文發)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