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長尹清遼會見臺商徐正文一行

2017-04-17 14: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17日安康訊 日前,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長尹清遼會見了來安參訪考察的APP(中國)生活用紙事務部總經理、集團發言人,世界華人協會臺灣分會會長徐正文一行,雙方就物聯網、AR等新興産業在安康的發展前景展開了友好而深入的交談。市臺辦主任周益能和西安臺協會監事長林孟志等參加會談。

  尹清遼在講話中對徐正文一行來安考察尋找項目表示熱烈歡迎。他簡要介紹我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説,當前,安康正處於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徐正文團隊有實力、有經驗,具有一流的科技研發能力和先進的理念,雙方若能合作必將對安康外向型經濟發展,加快實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産生深遠影響,如果徐正文先生能夠帶團隊來安康發展新興的科技産業,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以赴服務項目,優化環境。相關部門定會項目開闢綠色通道,高效率辦理相關事宜,為雙方合作提供最優環境。

  徐正文聽了介紹後,對近年來安康發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賀。他説,安康生態環境優美,交通優勢日漸明顯,發展前景一片大好。下一步,他將會率專業團隊再來安康,依本次和尹市長交談的內容為切入點,尋找精準項目,希望能夠找到雙方的共同利益點,實現互利共贏。(台灣網安康臺辦通訊員 王璞)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