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上海市臺協嘉工委舉行獻花贈物敬老活動

2018-03-13 15: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上海市臺協嘉工委舉行獻花贈物敬老活動

  台灣網3月13日上海訊 3月11日,由上海市臺協嘉工委舉辦的獻花贈物敬老活動在嘉定工業區虬橋社會福利院舉行。嘉定區區委常委張勁松,區臺辦主任邵剛,副主任龔麗亞,嘉定工業區黨工委副書記陳冬梅,市臺協嘉工委主委李錦漳出席。張勁松為敬老活動致辭,向福利院老人送上祝福並感謝臺商、臺胞的善舉。參與的領導與嘉賓一起為福利院老人獻花贈物。

  活動當天,來自臺商企業的20多名臺灣同胞,攜兒帶女來到了虬橋社會福利院參與了這一敬老活動。小朋友們與嘉工委的人員一起為福利院的老人獻上了由臺胞親手製作的插花,祝老人們健康長壽。活動現場,嘉工委還為老人準備了由臺商捐贈的肉松、沙琪瑪等食品。上海巧宥服飾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錦漳、豪門印刷(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大慶、上海奇麗爾製衣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進賢三位臺商,當場代表個人向福利院老人捐贈了愛心款。活動中,福利院的老人還與嘉工委婦幼部舉行了簡短的聯歡活動,老人的《燕燕説媒》與小朋友的古箏演奏《姜女淚》,贏的了現場的一片掌聲。

  市臺協嘉工委的這一敬老活動已連續舉辦多年,他們在弘揚敬老愛老傳統美德的同時,也將這一傳統傳承給了年青一代。(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 莫建秀)

上海市臺協嘉工委舉行獻花贈物敬老活動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