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7兩岸臺企産品展銷會將在上海舉辦

2017-05-15 16: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017兩岸臺企産品展銷會將在上海舉辦

  2017兩岸臺企産品展銷會將在上海舉辦。(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台灣網5月15日上海訊 5月28日至31月,上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將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辦“2017兩岸臺企産品展銷會”,為兩岸臺企産品搭建産、展、銷對接的重要平臺。

  此次展銷會以“臺灣印象 彩蝶故鄉”為主題,代表臺灣美麗、繽紛、多元、柔軟、包容。展銷規模達8600平方米,兩岸200余臺灣企業參展,其中特展位12個,序展2個,標準展位205個,展品涵蓋科技、文創、農業、食品、旅遊推介等。 

  在219個展位中,臺灣本土參展企業佔64%,大陸臺企約佔36%。參展的知名臺資企業有:南僑集團、旺旺集團、麗寶集團、元祖食品、翔茂醫療、吉的堡教育集團、錫山傢具、漢鐘精機、海昌眼鏡、悅心健康、青年創客、震旦、東南旅遊、金門皇家酒廠等14家企業。

  特展區參展企業將各自圍繞臺灣工匠精神以及“蝴蝶”的元素,利用APP互動、壁畫還原等,將高科技與藝術相結合,傳達企業文化和産品特色,增強與觀眾的互動交流,提升展區的質感和趣味性。此次展銷會,充分顯現了協會民間的組織力量。廠家與消費者對接,展銷促商貿的辦展模式,將助益滬臺間增添利好。 

  上海臺協會長李政宏,常務副會長胡興中、劉季強、李崇章,副會長林玉珍、劉達維等在新聞通氣會上就展銷會相關籌備狀況作了介紹。據悉,主辦方按照臺灣志願者的服務理念召慕志願者,志願者服務將成為展銷會現場亮點之一。該展會還將使用大數據科技對資訊作匯總,以利各方利用。主辦方將在展會現場營造輕鬆的氛圍,讓參與者體驗愉悅的感受與親切。

  活動期間,主辦方將邀請20多位産、銷、學、官知名人士分別在青創、文創、電商、農業、等專題論壇上作20多場分享報告。臺灣知名人士王志剛、李濤、李艷秋將來滬做“中華文化與兩岸經商之道”專題演講。 

  主辦方還將邀請來自各省市臺協、全國臺企聯的嘉賓參加展會開幕式和相關活動,共襄盛舉。(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 常志康)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