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富邦華一銀行上海外灘支行開業

2017-04-26 16: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富邦華一銀行上海外灘支行開業

    臺灣富邦華一銀行上海外灘支行開業。(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台灣網4月26日上海訊 4月25日,臺資富邦華一銀行上海外灘支行正式開業,上海市臺協會長李政宏等出席儀式。

  富邦華一銀行取得大陸境內公民人民幣業務牌照,成為大陸唯一一家可對大陸公民開展人民幣業務的臺資銀行,亦是大陸第一家全牌照運營的臺資銀行。隨著上海外灘支行正式開業,富邦華一銀行在大陸的營業網點達到24家(含獲批籌之武漢分行)。

  富邦華一銀行自成立以來,立足海峽兩岸,以廣大臺商為中心,扮演著兩岸三地金融流通的重要角色。同時,積極服務本地客戶,目前網點已覆蓋長三角、珠三角、環渤海及中西部地區,為大陸服務網點數量最多的臺資銀行。相信本次取得境內公民人民幣業務牌照後,富邦華一銀行將憑藉母公司富邦金控在金融服務方面的豐富經驗和先進理念,把具有臺資銀行特色的優質精緻金融服務帶給更多境內客戶,在促進海峽兩岸互通互融,增進經濟金融交流發展方面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

  富邦華一銀行在大陸經營已達二十年,共設有24家營業網點,覆蓋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南京、蘇州、昆山、成都、武漢(籌)。(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 志康 徐靜)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