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300多名臺胞在上海靜安寺舉行新春祈福活動(圖)

2017-02-20 14:0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滬上300多位臺胞參加新春祈福法會

  滬上300多位臺胞參加新春祈福法會。(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台灣網2月20日上海訊 2月18日上午,上海千年古剎靜安寺舉行舉行“2017丁酉新春祈福法會”,在滬臺商、臺屬,臺北正在上海“移訓”的運動員等300多名臺胞出席。

  上海佛教協會會長、靜安寺住持慧明法師按照臺胞的傳統習慣,普灑甘露,誦經祈願新一年臺胞在滬事業騰達,家庭安康,諸事皆順。上海市臺協會長李政宏、榮譽會長葉惠德、常務副會長胡興中、楊明潭、李崇章等臺協領導出席。

  李政宏在致辭時表示,上海臺商不僅祈願生意興隆、家庭美滿,更希望兩岸和平發展,繁榮中華民族。李政宏代表上海臺商感謝靜安寺對滬上臺胞的祈福,向慧明法師送上了“眾緣和合,功德無量”的匾額,還向佛教百事基金捐資10萬元人民幣。慧明法師當即表示,要把這筆善款用到最需要的社會公益活動中去。

  法會結束後,上海市委常委沙海林,市臺辦主任李文輝、市民宗委副主任王君力,靜安區委常委淩惠康等出席了新春茶會。茶會上,沙海林致辭向滬上臺胞祝福新年。他説,在新的一年裏,機遇與挑戰並存。兩岸民眾對和平發展的意願會越來越強烈,兩岸一家親的觀念會越來越深入人心。他認為,兩岸民眾只有手牽手心連心,才能同舟共濟。他表示,上海將持續開展經濟和文化等各個領域的交流,一如既往地為來滬發展的臺灣同胞提供服務,他希望滬上臺胞共同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而努力。(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 葛鳳章)

  上海臺協會長李政宏致辭表達心願

  上海臺協會長李政宏致辭表達心願。(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靜安寺住持慧明法師率眾臺胞舉行祈福儀式

  靜安寺住持慧明法師率眾臺胞舉行祈福儀式。(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