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基層群文工作者赴臺灣考察交流

時間:2012-04-23 11:04   來源:青海新聞網

  青海新聞網訊 4月17日,來自我省基層群眾文化部門的35名群眾文化工作者離開西寧,赴臺灣開展為期10天的文化考察交流,並進行大美青海的宣傳。此次活動是國臺辦海峽兩岸出版交流中心支援我省民族民間文化發展項目之一。

  據省文化館有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是在國臺辦海峽兩岸出版交流中心、省文化新聞出版廳、省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的支援下,由省文化館和群眾文化協會組織的。期間,將在臺灣桃園、屏東、高雄、臺北等地,考察了解原住民文化建設和社區文化建設等基層文化建設以及豐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資源,同時在交流中向臺灣同胞宣傳青海豐富多彩、韻味獨特的民族文化,增進青海人民和臺灣同胞的感情,也讓更多的臺灣同胞了解大美青海,促進青海、臺灣兩地的文化交流和發展。(作者:李欣)

分享到:
編輯:馬迪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