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與臺灣開通“旅遊綠色通道”

時間:2008-12-16 15:06   來源:西寧晚報

    青海獨特的旅遊資源越來越受到世人注目。近日,在“第十屆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上,我省旅遊再次受到國內其他地區特別是臺灣媒體和旅行社的關注,借此機遇,我省旅遊部門積極與臺灣協作,開通“旅遊綠色通道”。

  臺灣是我省極具潛力的入境旅遊市場客源地。省旅遊局非常重視臺灣客源市場的開發,去年曾專程赴臺推介了我省獨特的旅遊資源和旅遊産品。在此次聯誼會上,我省代表團在臺灣中華兩岸旅行協會舉辦的旅遊産品推介會上又進行了旅遊推介。我省許多旅行社積極與臺灣旅遊界人士進行協商,並簽訂了來青旅遊組接團協議30多份,大家還一致通過了繼續發揮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的橋梁和紐帶作用,開通臺灣與青海的旅遊“綠色通道”,使青海與臺灣的旅遊合作走向廣闊未來的協議。

  據了解,聯誼會期間,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中國旅遊報、臺灣《旅遊界週刊》、中國商報、成都晚報等新聞媒體的記者紛紛前來索取資料、詢問情況。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對臺廣播中心同時在當天的對臺新聞及網路“兩岸要聞”中對青海給予了較大篇幅的報道。

 


 

分享到:
編輯:朱媛媛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