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臺北旅展會 “大美青海”亮相臺灣

時間:2008-12-16 15:07   來源:青海新聞網

    青海新聞網訊 2008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第三屆海峽兩岸臺北旅展會在臺灣臺北市世貿大樓舉行,青海省旅遊局組團參加,並向臺灣同胞宣傳推介“大美青海”。

 

  “青海的草原一眼望不到邊,喜馬拉雅山峰相連到天邊……”青海旅遊産品説明會結束後,一位臺灣老人唱起了這首歌,表達了對青海的嚮往。旅展會期間,青海展臺以“大美青海”為主題,重點宣傳“一圈三線”旅遊産品,全天候播放青海旅遊風光片,吸引了眾多媒體、旅遊業界人士和公眾,他們對青海湖、青藏線表現出濃厚的興趣。青海參展團還邀請臺灣長期與青海合作的相關旅行社來到青海展臺,現場介紹了來青海旅遊的行程、報價等並簽訂了赴青海觀光協議。四天展期,來青海展臺諮詢、索取資料、合影的公眾絡繹不絕。

 

 

分享到:
編輯:朱媛媛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