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寧夏臺辦穩妥協調一起臺胞維權案

2017-05-18 15: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8日寧夏訊 日前,寧夏臺辦成功協調處理一起臺胞維權案,為臺胞余某追回22萬元網路投資款。3月下旬,寧夏臺辦接到一位定居貴州的臺胞余某(女)的電話投訴,稱其今年2月13日至17日短短幾天時間裏,在網際網路上向成都某公司諮詢業務,先後4次被電話作單誘導投資266000元,在獲利41283元之後,該公司便失去聯繫,投資款沒了下落。當了解到該公司總部為寧夏大有榮逸大宗商品交易經營有限公司的訊息後,臺胞余某立即向寧夏臺辦投訴尋求幫助。 

  此投訴案涉及貴州、四川、寧夏三省區,協調處理難度很大。接到投訴後,寧夏臺辦非常重視,指定專人負責,先後通過在網上查詢核實、與相關省市臺辦溝通、諮詢律師、向相關監管部門反映情況,以及到府與寧夏大有榮逸大宗商品交易經營有限公司負責人當面溝通做工作等方式,全力進行協調處理。經過反覆多次、耐心細緻地調解處理,歷經20多個工作日,成功將臺胞余某22萬餘元款項全部追回,盡最大努力維護了臺胞的合法權益。事後,臺胞余某感激不已,給寧夏臺辦寄來了感謝信和“兩岸一家係真情,服務台胞暖人心”的錦旗。(台灣網寧夏臺辦通訊員 楊永亮)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