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內蒙古赤峰市民營企業家參訪團赴臺交流

2017-05-22 13: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赤峰市工商聯副主席鐘國文(右)和臺灣海峽兩岸工商企業協進會理事長劉鈞簽署商會友好協議

  台灣網5月22日赤峰訊 日前,赤峰市工商聯、臺辦組織赤峰市農業、製造業、商貿流通業、旅遊業等行業民營企業家,赴臺開展交流活動。

  參訪團與臺灣海峽兩岸工商企業協進會進行了友好磋商,並簽署了締結友好商會的協議,為增進兩地商會了解、共用優勢資源、推動兩地企業經貿往來和交流合作搭建了平臺。參訪台灣大湖有機生態園區 

  參訪團在臺期間,重點考察了臺灣生態農業、觀光旅遊産業、現代農産品深加工、商貿運作模式、養老産業等方面的內容。在大湖有機生態園區,參訪團一行與園區負責人就有機農業生産的一些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品嘗了無污染、純有機條件下種植出來的蔬菜、水果,見識了“可以喝的有與四方休閒牧場工作人員座談機肥料”;在旺旺集團下屬的“中視傳媒”,參訪團對臺灣新聞從採訪、製作、剪輯到播出的過程進行了全面的了解;在新竹科學園區,體驗了高科技在現實生活中的具體運用;在四方休閒牧場,與牧場工作人員就民宿旅遊項目的具體操作進行了交流探討;在清福養老院及老人安養中心,了解了臺灣民眾醫療和社會保障情況,與養老院負責人就養老産業的發展方向和發展前景進行了深入探討。      

  參訪結束後,參訪團成員紛紛表示收穫頗豐,開闊了眼界,學到了知識,此行為推動赤峰市民營企業家與臺灣地區商會、企業之間的交流交往,進一步鞏固和加強內蒙古與臺灣兩地經貿合作奠定了基礎。(台灣網內蒙古臺辦通訊員 賀軍 齊容金子)

參訪台灣大湖有機生態園區

 

與四方休閒牧場工作人員座談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