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張正霖教授在內蒙古藝術學院舉辦專題講座

2017-05-22 13: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22日呼和浩特訊 應內蒙古藝術學院新媒體藝術系邀請,中央美術學院藝術管理與教育學院特聘教授、原臺灣藝術銀行負責人、臺灣美術館研究員張正霖教授于2017年3月31日晚在內蒙古藝術學院南校區演藝廳舉辦了題為“西方新媒體藝術的發展歷程”的專題講座。 

  講座上,張正霖教授用生動的語言向新媒體藝術系全體師生們介紹了表現主義、抽象主義、立體主義等現代西方藝術流派和觀念藝術的發展,講解了新媒體藝術的概念,以及西方新媒體藝術的發展歷程,使在座的師生深受啟發。講座最後,師生們紛紛提問,就新媒體藝術的媒介及表現形式等問題與張教授進行了探討。 

  張正霖教授精彩的講座,拓寬了新媒體藝術系師生們的視野,他的國際化視角和前瞻性思維也為師生們下一步的教學與學習帶來了全新的思路。(台灣網、內蒙古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