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內蒙古自治區臺辦主任座談會召開

2017-03-14 10: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14日內蒙古訊 2017年2月16日,全區臺辦主任座談會在呼和浩特召開,自治區臺辦全體人員、各盟市臺辦主任、滿洲裏、二連浩特市臺辦主任參加座談。

  會上,各盟市臺辦主任簡要彙報了2016年工作完成情況和2017年工作計劃,並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問題進行了交流和探討。

  自治區臺辦主任楊利民結合全區對臺業務工作會議精神,要求盟市臺辦要深入學習、準確領會習總書記關於臺灣問題和對臺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及中央對臺方針政策,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主動適應當前對臺工作新形勢,增強大局觀念,堅定信心,攻堅克難,為推動內蒙古和臺灣經貿文化交流合作、營造兩岸一家親的良好氛圍發揮應有的作用。(台灣網內蒙古自治區臺辦通訊員 齊容金子)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