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內蒙古首家“新三板”上市臺屬企業在京掛牌

2016-11-07 15:4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7日呼和浩特訊 10月27日,內蒙古自治區臺屬企業——內蒙古福強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國服轉系統(新三板)掛牌公開轉讓,這是內蒙古首家新三板上市的臺屬企業,也是內蒙古物業行業首家新三板上市企業。公司證券簡稱為福強股份,證券代碼838474,總股本為700.00萬股,主辦券商為金元證券。自治區臺辦主任楊利民,包頭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金滿倉參加掛牌儀式。

  內蒙古福強物業服務公司成立於2011年,位於包頭市昆都侖區,現有員工570余人,固定資産3000多萬元。公司董事長孫國慶現年42歲,臺屬,部隊轉業後跨入商界,經過多年的艱苦打拼,集團旗下已有半導體元部件生産、二手車租賃、機動車檢測、物業管理等四大經營板塊,固定資産逾4億多元。孫國慶還擔任包頭市政協委員、包頭市海聯會常務理事、包頭市新社會階層聯誼會副會長、包頭市臺胞臺屬聯誼會副會長等社會職務。(台灣網內蒙古臺辦通訊員 毛艷兵)

[責任編輯: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