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海峽兩岸合作發展基金會會長張世良到阜新考察

2017-09-11 14:5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1日阜新訊 9月1日,阜新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李建平會見了來阜新考察的臺灣海峽兩岸合作發展基金會會長張世良一行。

  會見中,李建平向張世良先生介紹了阜新歷史文化、區位優勢、産業特色和佈局以及經濟發展情況,她代表市委、市政府歡迎臺灣客人來阜考察洽商。她指出,近年來,阜新在與臺灣經貿文化交流中所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這次張世良會長來阜新考察,特別是對阜新與臺灣彰化的經貿文化交流將産生深遠的意義和影響,張世良先生致力於中華傳統文化的研究和傳承,對孔子的儒家思想有較深的造詣。她希望張會長在阜新期間,能夠抓住兩地的結合點,推動阜新與彰化的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張世良會長來阜考察前曾多次與市經合局溝通聯繫。在阜考察期間,與市經合局、市臺辦座談、洽商,觀看了阜新城市宣傳片。市經合局副局長高慶峰介紹了阜新“三四四”産業佈局及産業園區建設和招商引資情況。張世良一行還考察了阜新瑪瑙精品展和阜新海州露天礦國家礦山公園。(台灣網阜新通訊員 劉鐵)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