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洪水無情 臺胞有情—永州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慰問災民

2017-07-19 14: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19日永州訊 洪水無情,臺胞有情,永州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在永州市遭受了百年難遇的特大洪災後,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號召,組織臺資企業慷慨解囊,奉獻愛心,支援災後重建,並號召各個企業黨支部發揮戰鬥保壘作用,發揚黨員先鋒模範作用,鼓勵支部黨員踴躍捐款。市臺協共募得捐款31320元;物資:大米300包、麵條20箱、礦泉水30件。其中:市臺協會長、湖南元創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余瑞宏先生捐款3萬元;湖南元創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黨員捐款820元;湖南長豐汽車內裝飾有限公司黨支部黨員捐款500元;湖南弘電電子有限公司捐贈大米150包、礦泉水30件;東安原野礦業有限公司捐贈麵條20箱;江華晟瑞電子有限公司捐贈大米150包。

  7月14日上午,在永州市臺辦、冷水灘區委統戰部、上嶺橋鎮、冷水灘區臺辦等單位領導的陪同下,市臺協會長、湖南元創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余瑞宏先生代表市臺協將捐款及物資送達了冷水灘區受災嚴重的上嶺橋鎮陽山觀村受災災民手中。上嶺橋鎮政府對永州市臺協的愛心當場贈送了感謝錦旗。

  據統計,全市臺胞臺商在這次抗洪救災中共捐款捐物46萬,臺辦系統幹部及臺資企業黨員共捐款萬餘元。(台灣網、永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