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北黃岡市臺商投訴協調會聚焦臺商訴求

2017-04-21 13: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1日黃岡訊 4月20日上午,黃岡市委、市政府召開第一季度臺商投訴協調會,集中研究解決黃岡帝寶置業有限公司兩岸青年創業中心項目建設推進等6家臺資企業反映的9個問題。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易先榮主持會議並講話。市臺辦、黃州區政府等14家相關部門負責人及黃岡帝寶置業有限公司、黃岡亞東水泥有限公司等6家臺資企業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採取中醫會診的方式,一事一議,一案一結。會議聽取了市臺辦主任王玲關於第一季度臺商反映突出問題的情況彙報以及各臺資企業負責人的意見,各相關單位負責人就如何解決問題發表了意見。易先榮強調,解決好臺資企業反映的突出問題,是貫徹中央對臺方針政策的要求,同時也是改善投資環境,加快黃岡發展的現實需要,各相關部門要樹立政治意識和大局意識,拿出切實可行的方案,加快推進問題解決。

  自2015年建立臺商投訴季度協調會制度以來,黃岡市將投訴協調會與“千名幹部下臺企、下訪服務促發展”活動相結合,對全市臺資企業實行全覆蓋包保式服務,突出問題導向,聚焦臺商訴求,切實幫助臺商臺企排憂解難,有效優化了臺資企業發展環境。(台灣網湖北省黃岡市臺辦通訊員 周凱)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