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河南週口市臺辦積極維護臺胞合法權益

2018-05-31 16:0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31日週口訊 日前,臺胞朱春麗順利地辦理完房産過戶手續,她對週口市臺辦及法院的熱心幫助表示感謝。

  今年3月底,週口市臺辦接到漯河臺胞朱春麗就其在淘寶司法拍賣網拍到週口市中級法院執行的位於漯河市區的兩套商業用房,因相關權證沒有完成解押手續,無法辦理過戶問題請求解決的訴求。週口市臺辦立即與週口市中級人民法院就房産過戶問題進行溝通,加強協調督辦力度。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李志增高度重視,立即責成執行局對臺胞朱春麗反映的情況進行調查處理,並於4月3日與朱春麗進行會面,詳細了解規範程式,並立即責成中原銀行抓緊時間辦理解除抵押,于4月5日協同朱春麗及中原銀行到相關部門現場辦理了相關手續。

  目前過戶手續已辦理完畢,依法維護了臺灣同胞的正當權益。朱春麗表示非常滿意,並向週口市臺辦及法院表示感謝。 (台灣網、週口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