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河南同鄉總會到安陽參訪

2019-07-01 13: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河南同鄉總會理事長傅震華一行37人到安陽參訪。(圖片來源:安陽市委統戰部)

  台灣網7月1日訊 6月26日至27日,臺灣河南同鄉總會理事長傅震華一行37人到安陽參訪。安陽市政協副主席侯津琪,安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李春喜出席歡迎儀式。

  在歡迎儀式上,侯津琪對傅震華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贈送了具有安陽特色的甲骨文片紀念品。侯津琪在致辭仲介紹了安陽市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説,安陽曆史悠久、文化燦爛,是殷商都城所在地,甲骨文發源地,周易文化發源地,是早期華夏文明的中心之一。他希望臺灣河南同鄉們,近距離感受安陽厚重的歷史文化和秀美的自然風光,見證大陸改革開放取得的豐碩成果。

  傅震華介紹了參訪團的基本情況,他説,參訪團同鄉都是來自臺灣各地河南同鄉會的理事長,在島內具有很強的號召力,他們一直在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默默地貢獻。他表示,臺灣河南同鄉總會將一如既往地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早日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做出貢獻。

  在安期間,傅震華一行先後到殷墟、中國文字博物館和文峰區汪家店新村社區參訪。在文峰區汪家店新村社區,團員們參觀了社區便民服務大廳、黨建工作室、村史館和老年活動服務中心等場所,大家紛紛為服務功能齊全、文化生活豐富多彩的社區點讚。(安陽市委統戰部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