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商韓錚到開封考察 促進交流合作

2018-04-13 13: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13日開封訊 410日,長三角文化創意産業聯盟副主席、産業旅遊委理事長、臺灣資源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韓錚一行到開封考察,並與勝丹利有限公司、尉氏天源麵粉有限公司等企業負責人座談。

  尉氏天源麵粉有限公司、勝丹利有限公司的企業負責人介紹了企業的運營模式和經營理念,客觀分析了企業發展前景和當前制約企業健康有序發展的瓶頸,表達出願意與臺灣資源國際有限公司進行綠色生態農業和經營模式等領域合作的願望。

  韓錚與在座企業負責人就當下企業存在的問題、後續如何健康發展交換了意見,把自己多年來在臺灣和大陸積累的管理經營理念和與會人員進行了交流。他表示,非常願意與開封各農業企業進行深入合作,共同商討綠色農業合作事宜,也希望開封能夠從傳統農業經營模式中解脫出來,探索一條適合市場運作的商業模式,拉長産業鏈條,打造田園綜合體,闖出一條有亮點、有優勢的新道路。(台灣網、開封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