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青年學生河南修學交流活動在鄭州舉行

2018-04-10 13: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10日鄭州訊 日前,臺灣青年學生河南修學交流活動在鄭州舉行,臺灣臺東大學等6所高校的35名師生參加活動。

  鄭州旅遊職業學院副院長徐永清對臺灣修學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介紹了河南的基本情況及鄭州旅遊職業學院的發展現狀。他指出,河南是中華文明和中華民族的重要發源地,豫臺兩地同根同源,應不斷加強往來,增進情誼,共促兩岸和平發展。 

  臺灣修學團莊佩芬團長對學院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她介紹了臺東大學的情況,並希望雙方能夠進一步加強合作與交流。 

  隨後,雙方學生共同聆聽了《旅遊新發展新看點新科技》講座,學習了中華武術《太極拳》。

  這次交流活動,不僅提升了臺灣青年學生對中華文化的認知,也增進了海峽兩岸青年學生的友誼。 

  據悉,臺灣青年學生河南修學交流活動,由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河南省旅遊協會主辦,河南旅遊集團有限公司和鄭州旅遊職業學院共同承辦,主題為“華夏文明薪火相傳”。(台灣網、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