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7年河南許昌市對臺工作會議召開

2017-03-23 13: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23日許昌訊 3月21日,河南許昌市對臺工作會議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省對臺工作會議和市委常委會精神,分析當前形勢,總結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對臺工作任務。許昌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劉保新出席會議並講話。

  劉保新指出,2016年,全市對臺工作依託優勢資源,積極開展對臺招商引資,持續深化許臺兩地交流交往,紮實開展涉臺宣傳教育,各項工作取得明顯成效。2017年,要貫徹落實新形勢下中央對臺方針政策和省委、市委對臺工作的目標要求,突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主題,圍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全面推動許臺交流為基礎,以加強許臺經濟合作為重點,服務中央對臺工作大局,紮實做好全市涉臺工作。

  劉保新強調,一是要加強黨對對臺工作的領導,進一步凝聚形成對臺工作合力,深化對臺工作成果,維護好臺胞、臺商和臺屬的合法權益。二是要緊密結合許昌實際,謀劃對臺工作新舉措。要持續強化對臺經濟工作,主動深入開展許臺經濟技術合作,進一步發揮好許昌市的歷史文化優勢,加強人文交流,講好許昌故事,提升許昌在臺灣的知名度。

  會後,許昌市臺辦組織召開了許昌市對臺工作座談會,由各縣(市、區)臺辦主任及城鄉一體化示範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城區分管對臺工作的負責人參加,總結2016年對臺工作,交流2017年對臺工作打算,許昌市臺辦主任閻玉朝主持會議。(台灣網、許昌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