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澳門涉臺媒體赴河北交流

2018-06-15 11: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15日石家莊訊 日前,《澳門日報》、《澳門時報》、《澳門商報》、《市民日報》、《澳亞衛視》、《澳門電視臺》和新華社、中新社、中央人民廣播電視臺的駐澳負責人等一行21人到河北參訪考察。河北省臺辦主任王立傑、副主任付輝東出席會見,省外宣局、河北廣播電視臺領導及雄安新區管委會、保定、張家口等地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參訪團先後到河北省廣播電視臺、省博物院、西柏坡,石家莊經濟開發區、臺資企業、城市規劃館,正定古城墻、平山溫塘鎮,保定長城汽車,涿鹿中華三祖文化園區、崇禮冬奧會賽區規劃臨時展廳及太舞滑雪小鎮、大境門長城參觀考察並進行了採訪拍攝,重點圍繞改革開放四十週年河北建設成果、京津冀協同發展及2022年冬奧會張家口賽區籌辦等相關情況進行採訪。

  參訪期間,駐澳媒體記者通過相機鏡頭和自己所見所感,在各自的媒體上刊發多篇報道,對河北改革開放四十年成就及歷史文化旅遊等進行了全方位推介。(台灣網、河北臺辦、保定臺辦、張家口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