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國寶鼎虎集團到河北衡水考察

2018-05-08 17: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8日衡水訊 5月2日至3日,臺灣國寶鼎虎集團董事長李忠明等一行4人,就河北鼎虎科技有限公司增資擴産到河北衡水考察。衡水市政府副市長劉玉華、景縣縣委書記孫文欣分別會見,市臺辦主任李亞非一同考察。

  河北鼎虎科技有限公司是臺灣國寶鼎虎集團在大陸設立的貨架事業部——蘇州鼎虎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在衡水景縣獨資興建的貨架基地,並於2014年10月開始投産。公司總投資5000萬元人民幣,工廠佔地面積4.8萬平方米,年産能3萬噸。

  在京津冀協同發展大機遇下,隨著該市營商環境進一步優化,臺灣國寶鼎虎集團決定今年再投資500萬,專業設計、製造符合國際標準的高端倉儲物流設備,滿足市場需求。(台灣網、河北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趙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