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再投50億,淮安經濟開發區與鵬鼎控股“雲簽約”

2020-07-06 12: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淮安經濟開發區與鵬鼎控股“雲簽約”(圖片來源:淮安市臺辦)

  台灣網7月6日淮安訊 7月3日上午,江蘇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與鵬鼎控股集團以“線上會議”的形式,舉行鵬鼎控股高端HDI及先進SLP類載板智慧製造工廠項目“雲簽約”活動。

  淮安市委書記蔡麗新致辭表示,作為全球第一大PCB生産企業,鵬鼎控股自落戶淮安以來,實現了“一年一台階,三年大變樣”的飛速發展,為淮安臺資高地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可謂是“大鵬展翅衝雲天,金鼎立地創大業”。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勢下,鵬鼎高端智慧製造項目又簽約落戶淮安,充分體現了鵬鼎控股對淮安發展環境的高度認可和把握未來戰略機遇的睿智眼光,對我們全市上下提振落實“六穩”“六保”任務、奪取“雙勝利”信心也是有力鼓舞。我們將認真踐行101%優質服務理念,當好服務鵬鼎新項目的“店小二”,以最便捷最省心的審批推動項目加快建設、早日見效,讓鵬鼎在淮安臺資高地枝繁葉茂、持續走高。我們真誠地希望與鵬鼎在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深化務實合作,共創更加美好的明天。

  鵬鼎控股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沈慶芳説,鵬鼎與淮安的緣分始於2006年,得益於淮安高效的執行力、101%的優質服務,目前淮安已成為鵬鼎控股最重要的生産及研發基地。隨著高鐵通車、産業集群等諸多優勢到來,淮安未來發展機會可期。下一步,鵬鼎將進一步深化龍頭企業帶動聚集作用,不斷推進與本地産業合作,建立配套完善、創新發展、環境友好的PCB産業集群。沈慶芳感謝淮安市委市政府對企業的發展支援,相信鵬鼎控股高端智慧製造工廠項目未來定能創造更突出的成就,共創雙贏。

  徐子佳表態,開發區將一如既往地秉承“101%”服務理念,竭力為項目推進營造最佳環境、提供全面週到保障,高品質、高標準、高效率做好各項服務工作,努力把雙方的合作、友誼不斷推向新的高度。開發區還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堅定信心、自加壓力,進一步營造“一切圍繞項目轉、一切圍繞項目幹”的濃厚氛圍,把招商和項目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努力為打贏決勝戰、奪取“雙勝利”交出一份優秀的開發區答卷。

  據了解,鵬鼎控股至今年6月在淮安總投資金額為68億人民幣,2019年年營收為90億人民幣。高端HDI産品是高端電子産品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類載板SLP産品則主要用在高端智慧手機及移動裝置上,近年因智慧終端(如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普及等因素,産品相應需求大幅增加,該産業迎來了巨大的發展機遇。鵬鼎控股把握先機搶佔市場,規劃投資50億元人民幣,在開發區建設高端HDI及SLP類載板智慧製造生産基地,建設內容包括智慧製造工廠、水處理中心、倉庫及其他生産配套附屬設施。項目建成後,將加速新一代資訊技術産業與智慧設備及其他新技術、新産業的融合,對區域新一代資訊技術産業鏈形成、發揮製造集群優勢具有重要戰略意義。(台灣網淮安市臺辦通訊員 杭衛東、陸彥平)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