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貴州省委臺辦組織幹部職工開展警示教育活動

2017-04-21 13: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21日訊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推動省委臺辦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切實築牢黨員幹部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不斷增強廉潔自律意識,有效預防職務犯罪。4月20日,省委臺辦辦領導帶領機關幹部職工到省直機關警示教育基地開展警示教育活動。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體人員在獄警的引導下,實地參觀了警示教育展廳,一張張生動詳實、圖文並茂的資料圖片,展示了一個個生動而鮮活的典型腐敗案例,深刻揭示腐敗的根源和危害,警語語重心長、發人警醒;聽取了服刑人員的懺悔闡述,對自己從一名公職人員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淪為階下囚進行了現身説法,深刻剖析了違法犯罪的思想根源,表達了對走向新生和獲得自由的迫切渴望;現場觀看了警示教育紀錄片《抉擇》,生動再現了現實生活中的少數黨員領導幹部的腐敗歷程,既有案情剖析,又有違法犯罪人員的深刻反省,再次揭示了黨紀國法不容踐踏,貪污腐敗不能觸碰的深刻道理。

  教育活動結束後,辦機關黨員積極暢談感想、交流心得,增強了教育效果。大家紛紛表示,這次警示教育對自己觸動很大,思想上受到了強烈的震撼和洗禮。將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加強對黨紀黨規再學習再理解,進一步強化紀律規矩意識,築牢反腐倡廉之墻,繃緊廉潔自律之弦,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做到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不觸高線、不碰底線、不越紅線,始終保持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為推動對臺工作再上臺階提供堅實的思想和紀律保證。(台灣網貴州省臺辦通訊員 張友誼)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