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北海市委書記到“桂臺(合浦)農漁業合作雙創園”調研

2017-07-07 09: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7日北海訊 7月5日,廣西北海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乃學到“桂臺(合浦)農漁業合作雙創園”項目現場,實地查看項目建設情況,仔細聽取投資方檯灣兩岸農漁業交流發展投資協會理事長黃一成對項目規劃、建設進展情況介紹。

  王乃學指出,“桂臺(合浦)農漁業合作雙創園”的建成,將進一步提升北海的海水養殖業技術理念、養殖模式創新,對大力發展魚態共生、建設北海漁業旅遊觀光基地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要求一同調研的相關部門為項目建設、安全保障提供優質服務,為推動北海農漁業快速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據悉,“桂臺(合浦)農漁業合作雙創園”是黃一成與廣西北海市合浦縣閘口鎮大路山村于2017年4月簽約落地的項目,項目佔地面積約1000畝,主要開展水産養殖、種苗繁育、水産品加工等,並計劃利用周邊紅樹林、濕地等旅遊資源發展漁業觀光旅遊,把大路山村建設成為集科研教育、養殖示範、旅遊休閒為一體的特色漁業小鎮。(台灣網、廣西北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