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旺報“澳廣青年學生參訪團”來惠參訪

2019-07-18 13: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7月18日訊 7月3日,臺灣旺報“澳廣青年學生參訪團”一行26人,在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辦事處巫桐副調研員、臺灣旺報執行副總經理張蔭泉等人的陪同下,抵惠參觀訪問。參訪團參觀了道教聖地羅浮山,羅浮山悠美的自然環境和悠久的歷史文化深深吸引臺灣青年學生參訪團,特別是在參觀葛洪博物館展示中,由中草藥青蒿素研發出來治理瘧疾取得巨大成就的圖片展,更是引起臺灣學生們的極大關注和興趣。

  在參訪團參觀仲愷區TCL液晶産業園區TCL電視博物館、生産車間、TCL發展史展覽等三個展區時,參訪團盛讚TCL所取得的成就和惠州工業的快速發展,同時對惠州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美麗風光讚不絕口。

  參訪團在惠期間受到惠州市臺港澳事務局局長吳少忠、專職副局長陳英等人的熱情歡迎和陪同,吳少忠局長指出惠州是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是宜居宜業城市,希望臺灣青年學生多來惠州“走一走”、“看一看”,學業完成後來惠創業發展。(台灣網惠州市臺港澳事務局通訊員 周振仁)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