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貴州省臺辦到安順調研:訪台胞、聽建議、優服務、解難題

2023-03-31 16: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調研安順好石通石材科技有限公司(圖片來源:貴州省臺辦)

  台灣網3月31日訊 3月30日,貴州省臺辦副主任李偉劌一行4人到安順市開展“訪台胞、聽建議、優服務、解難題”調研。

  調研期間,李偉劌一行走訪了臺資企業臺泥(安順)水泥有限公司、安順好石通石材科技有限公司及貴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詳細聽取企業生産經營、市場開拓等方面的情況介紹,鼓勵企業要堅定發展信心,克服當前暫時的困難,搶抓發展機遇,進一步發揮臺資企業技術創新優勢,不斷做大做強。隨後,參觀了谷氏舊居,了解舊居修復的情況,希望安順市繼續做好有關工作,以此為契機,增進與谷氏後人的感情聯結,搭建溝通平臺,助力安臺交流合作。李偉劌一行還看望了部分在安臺胞,對他們反映的居住證使用等問題逐一解答,並認真整理記錄,表示一定要協調省有關部門給予解決。

  李偉劌要求各級臺辦要增強主動服務意識,積極協調解決臺胞臺商生産經營和生活需求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和問題,為廣大臺胞臺商創造安心、放心、舒心的工作生活環境,不斷促進安臺經濟融合發展。(台灣網、安順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