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貴州省臺聯、黔南州委統戰部拜訪廣州市臺聯臺企推動合作共贏

2023-03-31 15:0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貴州省臺聯、黔南州委統戰部拜訪廣州市臺聯臺企(圖片來源:貴州省臺聯)

  台灣網3月31日訊 日前,貴州省臺聯和黔南州委統戰部赴穗開展拜訪廣州市臺聯臺企活動,與廣州市臺聯和臺企代表進行座談交流並走訪了部分住穗臺企。

  座談中,廣州市臺聯副會長謝江武首先介紹了廣州臺聯的基本情況、工作情況,廣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以及在穗臺胞的學習、就業、營商和生活情況。在穗臺商代表董恒展、黎寶貴和遊文谷結合各自企業經營發展情況,分別就相關行業、領域的發展和粵黔之間的經濟交流互通談了想法和意見。

  貴州省臺聯專職副會長陳建強對廣州市臺聯2019年組織在穗臺商赴黔南州考察調研,並在黔南州貴定縣茶山村捐款支援該村發展板栗種植産業,助推脫貧攻堅表示感謝,同時表示通過此次參訪交流,親身感受到了廣州的繁榮穩定和臺商在廣州欣欣向榮的發展勢頭,期待與廣州市臺聯進一步加強合作與交流,歡迎廣大在穗臺商到貴州省、特別是黔南州尋找合作發展的機會。

  黔南州委統戰部副部長、州臺辦主任陳剛重點介紹了黔南州近年來的經濟發展情況特別是招商引資項目的實施情況和計劃願景,並希望通過此次貴州省臺聯和黔南州委統戰部與廣州市臺聯和臺企的交流,進一步加深雙方的溝通互訪,助力經濟企業發展,互學互鑒、推動合作共贏。(台灣網貴州省臺聯通訊員 李永春)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