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天津市臺辦深入臺企調研 主動問需促發展

2023-03-24 09: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在臺企調研(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台灣網3月24日訊 日前,天津市臺辦二級巡視員劉振傑帶隊前往津南區走訪調研臺企,詳細了解重點在建、擴建項目,主動問需企業。

  劉振傑一行來到銘天智慧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認真聽取該公司創始人翁仲銘介紹公司自成立以來研發的部分産品,觀看産品的運作展示。翁仲銘表示,願將自己的企業作為兩岸青年創業基地,吸引更多臺青來津從事智慧科技項目研發工作。

  “我是天津的老臺商了,自2001年來津,事業一直髮展得比較順利,目前正在營建新的公司”,尚毅(天津)防火塑膠製品有限公司的創始人林金和向劉振傑詳細介紹了企業擴建情況。他説新公司預計2024年下半年正式投産,年生産總值約2億元人民幣。

  隨後劉振傑一行又來到坐落于津南經濟開發區的年和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該公司計劃投資600萬元人民幣,擴建新廠房,預計2023年夏季開工修建,2024年安裝設備並投入使用。

  劉振傑認真聽取了三位臺胞企業家的介紹,詳細了解企業擴建項目的進展情況,鼓勵企業向高端化、智慧化、綠色化方向發展,同時耐心詢問企業在擴建中遇到的問題,對企業求助的事項一一記錄,並表示市、區兩級臺辦將持續跟蹤項目進展情況,協調相關部門為臺企解決困難,推動項目儘快建成達産,鼓勵臺企加入天津製造業優勢産業鏈,市、區臺辦將擇機營造企業與上下游關聯企業進行交流洽談環境。(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