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自貢富順縣開展涉臺教育進社區宣傳活動

2023-03-21 15: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自貢市富順縣臺辦會同縣法院、縣司法局開展涉臺教育進社區宣傳活動。(台灣網 發)
  台灣網3月21日訊 近日,自貢市富順縣臺辦會同縣法院、縣司法局開展涉臺教育進社區宣傳活動。
  為提高惠臺政策知曉率和覆蓋面,此次涉臺教育進社區宣傳活動選擇在人流量較大、臺胞臺屬相對較多的松山社區開展。工作人員通過發放《惠臺政策彙編》等宣傳資料、現場諮詢等形式,熱情耐心地向社區群眾宣傳黨的對臺方針政策等,並就群眾關心的臺灣同胞權益保護等問題進行現場解答。
  據了解,近年來,富順縣臺辦持續深入推動涉臺教育“進機關、進學校、進社區、進企業”活動,面向社會各領域宣傳黨的對臺方針政策和當前兩岸關係形勢,動員黨員幹部群眾積極參與對臺各領域交流,不斷凝聚全社會共同參與對臺工作的良好氛圍。(台灣網、自貢市臺辦、富順縣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