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臺兩地旅遊交流推介會在浙江湖州舉行

2023-03-17 16:1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湖臺兩地旅遊交流推介會在浙江湖州舉行(圖片來源:湖州市臺辦)

  台灣網3月17日訊 湖臺兩地旅遊交流推介會今日在浙江湖州舉行。本次活動以“相向而行 攜手並進”為主題,湖臺兩地旅遊業界人士代表參會。

  湖州市臺辦主任姜寶榮指出,湖州與臺灣淵源頗深,文化、旅遊、經貿交流合作密切,兩地手足相親,血脈相連。希望以此次推介會為新起點,共同推動臺胞赴湖州旅遊早日恢復、共同講好“在湖州看見美麗中國”的美麗故事、積極拓寬湖臺基層交流和民間往來的寬廣渠道,共創合作雙贏的明天。

  湖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介紹了湖州旅遊資源的主要特色,重點向臺灣旅行商推介了湖州的文旅産品及“四季湖州”線路産品。

  與會臺灣旅行商代表謝天恩、洪依瑩等先後發言,分別就臺灣旅遊精細化、多樣化、品質化的特色進行了推介,以及旅遊行銷方式革新、線路完善、景點細化、深度合作等進行了交流探討。

  活動最後,湖州市旅遊協會代表與臺灣旅行社代表簽訂合作意向書。

  據悉,本屆湖臺兩地旅遊交流推介會是臺灣旅遊從業者交流團湖州參訪重要活動之一,臺灣旅遊界人士還將赴吳興、南潯、長興等地開展旅遊産品推廣和現場交流考察活動。(台灣網、湖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